最爱蓝天云

《死亡笔记:决战新世界 2/2》只是在YouTube上面随便按按而已,哪里知道居然给我看到了,这个,就冲菅田将暉,这一步电影就肯定要看,虽然是演坏人但是,真的真的好期待坏坏的他,哇咔咔咔😁😁😁

菲利普君,居然可以是坏坏的好期待,不过,是不是少了谁的感觉啊~😁

照片只可以放十张好麻烦~😓

哇咔咔咔,某人的特辑,居然可以在这里看到坏坏的他耶~好吧~不过,哇咧,是不是感觉少了某人啊?

不过,在这部电影,坏坏的他,邪笑的他,当然最重要的! ~换衣服~ (划掉) 的他,感觉好期待哦~虽然,对于死亡笔记新的电影故事好奇~但是就冲着他,不论如何,决定的去支持! 😍😘😚(虽然结果可能是虐心~😭)

更新:虽然迟了很久,但是我还是想表达观后感,我一去到电影院,第一个反应就是,奇怪怎么会是小间的房间,我就想可能是因为第一天上映,所以,电影院先一天放一场试试票房反应,后来进到去发现,小猫两三只,

可能是因为不是下班时间吧~哪里知道,好吧~看到最后,我想说,除了菲利普君还有misa的演技可以看之外,

这一步电影是我可以跑好几次厕所的电影(平时都是尽量忍到戏完的,虽然在播映前都会去一次),男主角的演技略显浮夸,而且,感觉每一场的咆哮都是copy & paste的一点差别都没有,而且会有迷之尴尬~哎~有一点点失望~但是看到某人就元气满满了😁😁😁

评论

热度(7)